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南迁意大利

意大利真是一个休闲的国度,每年的8月份竟然有1-2周的暑假(通常运营商会放2周,我们公司放1周,期间关门歇夜).由于TI的项目,我必须要到意大利常驻一段时间,当然,没这么好运能放长假,我跟山川MM是在假期的最后一天,杀到了意大利.
由于准备常驻一段时间,所以我们各扛了一个大箱子过去.可怜的山川MM,不仅没买上直航的航班,而且行李还严重超重,被罚了40欧.对于山川的罚款,很是内疚---因为之前她说她行李不多,所以我把一些吃的,冬天的衣服都委托她扛了过来.,当然我也不是很理解MM的logical,她把一些我看来很贵的化装品丢了,把一些调料都保留了下来.当然,我也没敢告诉她,我的行李还有好几公斤的富余,^_^
到了意大利,我们被以外安排在一个豪宅居住.说是豪宅一点不过分-----足足有300多平方米,6个房间,3个洗手间,有专门的佣人房;所有的家具,都是意大利文艺复兴式的样式,房间青一色配的是豪华版水晶吊灯,厨房用品更是配得超级全,有大大小小各色酒杯.整个房间,除了长久缺少人打理,有点脏; 暂时没有网络,其他都非常棒!
今天,下班后,跟山川MM采购了大量的清洁工具回家,在一番认真的洗洗涮涮以后,房间已经焕然一新,顿时觉得心情很是愉快,虽然还有工作没有完成,虽然,忙完,洗完澡已经过12点了
^_^,意大利的新生活开始咯!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